四一

当他知道要见你爸妈的时候

 哎呀,抱歉抱歉,感觉好久没更新啦。

可能有点ooc,但是男人还是你们的,不要骂我。好啦好啦,开始吧。

均已成年,内含宫侑和岩泉一,这次没写大王,我觉得他会是和xx酱爹妈先搞好关系的那种,可以等下次一起。




  宫侑

  “喂?丫头啊,你和你那男朋友处了那么久了,是不是该带回来给我和你妈看看呀?”爸爸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。

  这是你爸这周第四次打电话来催促你,让你带男朋友回家了。

  但你能有什么办法,宫侑现在在国外打球。自己都见不着,还怎么带回去见爸妈。

  就这么和你爸来回拉扯了好几周,日子终于熬到了宫侑回来的前一个晚上。

  碍于之前宫侑还在打比赛,你都不敢告诉他,自己爸妈想要见见他。所以当你把这个重磅消息砸到宫侑耳朵里的时候,刚刚还在和你视频通话里耀武扬威的黄毛狐狸,瞬间呆滞了。

  “什…什么?!xx酱的爸爸想要见我?!还催了那么久?!!怎么办…怎么办…啊啊啊…印象已经不好了吧…不好了不好了…”吓的宫侑舌头都捋不直了。

  你倒是难得看见嘚瑟嚣张的狐狸这么一副样子,杵着腮帮子,笑眯眯的看着视频那头的宫侑,一副事不关己的语气道“那么就请咱们最帅的二传手做好心理准备噢”

  说完,“啪”挂了视频,你明天还要上班呢,哪管的上这只蠢狐狸紧张兮兮的念叨。

  就这样,宫侑自打回来就没消停过。

  “xx酱,你说我要带什么过去看望咱爸妈啊?”

  “xx酱,你说我穿这套怎么样?不对,这套?这套?emmm还是这套好了”

  “xx酱,我要不要把头发染成黑的?虽然会和猪治有点像,但是看着好像好一点?”

  “xx酱…”“xx酱”“xx酱”

  “啊啊啊啊!!你烦死了!能不能消停一会!”你被黄毛狐狸吵的炸毛了,气呼呼的把他踹出了书房。

  “xx酱!”宫侑在房门口,操着关西腔咋咋呼呼的。

  你哀怨的挂着耳机,继续写你的计划书。

  终于,到了领黄毛狐狸回家的那天。直到门口,宫侑还紧张兮兮的拽你的小拇指,“xx酱,我看起来怎么样?”

  你撇了一眼宫侑,清爽干净的发型,帅气的面孔,简单又得体的穿搭。你非常满意,“不愧是我男人”

  其实你也挺紧张的,但是还是安抚的回握住宫侑的手,将手指插到他的指缝里,冲宫侑一笑“超级帅!”

  “爸!妈!我带男朋友回来了!”

  

  岩泉一

  因为工作的关系,你常年在世界各国来回飞,每次的休假都是极其宝贵的。

  这次休假倒是难得,刚好和岩泉一他们休赛期的日子凑到了一块。

  “小岩~”你连行李箱都不管了,手一撒,扑进岩泉一厚实的怀抱里。

  岩泉一一手接住自家女朋友,一手拽住行李箱。

  你习惯性的将手搭在岩泉一的肩膀上,然后凑近给了他一个亲亲,撒娇道“想你啦”

  岩泉一宠溺的看着怀里的女朋友,眼里的欢喜都快呼之欲出了,可能是太久没见,顾不上周围还有人,也低头给了你一个吻。“欢迎回来,我也是”

  你满足的抱着岩泉一给你准备的下午茶,坐在副驾驶上,吹着空调,狠狠吸了一口咖啡。

  “舒服呐,小岩最好啦”你开心的享用着小蛋糕和咖啡。每次岩泉一来接你都会准备的你喜欢的东西,怀里是好吃的,旁边是帅气的男朋友,这种待遇哪里找。

  你心满意足的喝着咖啡,岩泉一一边注意着路况一边和你聊着这次出差的趣事。

  “噢,对了噢,小岩,周末我爸妈想要见你噢”你将咖啡杯的盖子打开,想要用吸管弄一个冰块出来,太热了,想含一口冰。

  突然,车子往路边一停,猛地刹车让你有点猝不及防,差点将杯子甩了出去。还没等你缓过神,手里只剩冰块的杯子就被拿走了。

  你有点摸不着头脑,不让我吃冰块就停路边了?

  你扭头看着岩泉一,发现他的表情格外奇怪,有些过于紧绷了。

  “小岩?”你不解的开口。

  “xx酱说什么?”岩泉一努力平复心情。

  “呃,我没说什么”你奇怪了。

  “不是,刚刚说什么?”岩泉一急促的说。

  “emm我爸妈要见你?”你心里有点苗头了。

  岩泉一深吸了一口气,启动车子,毅然决然的拐去了商城的路。

  “小岩?不是说回家吃?”你看着精神紧绷的男朋友,有点哭笑不得。

  “先去定西装!”岩泉一目视前方,坚定的说。

  “噗,哈哈哈哈哈怎么会有人穿西装见家长啦,又不是结婚,不用那么隆重啦”你终于憋不住,笑出了声。

  “要的,我要请叔叔阿姨同意把你嫁给我啊,这很重要的”岩泉一说道。

  你被这意料之外的答案震住了,本来以为是自家男朋友太板正,不知道穿什么,所以才选择西装,但是,没想到是因为这个。

  你看着岩泉一坚毅的侧脸,轻笑一声。“小岩呐,虽然有这个心思是好事,但是呢,你是不是忘啦,要先和我求婚才对吧”

  岩泉一的耳朵肉眼可见的红了,过了好久,你都以为他宕机了,准备出声解释不逗他了。

  “家里都准备好了,回去就求。”




后面可能还会写其他人的,但我没想好要写哪几个,有想看的可以给我评论噢,我会写的,绝对会的。

  

  

评论(6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