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一

当你突然变小

内含宫侑,及川彻,岩泉一

ooc严重,不要骂我,好啦好啦开始吧

  

  宫侑

  那是一个美好的周日早餐,你舒服的从床上醒来,宫侑没有像平常那样死死地扒拉着你,压的你喘不上气,而只是把手臂松松的搂在你腰间。所以你很轻松的就离开了床。

  “宫侑这只蠢猪!都说了适可而止,怎么就听不懂人话!”你在心里臭骂睡的跟死猪一样的宫侑。一边揉着腰一边慢吞吞的往厨房挪去。

  你正准备给自己倒一杯咖啡,美美的度过这个没有聒噪狐狸嚷嚷的早晨。

  可是,突然,“嘭!”“丁零当啷”

  宫侑听到咖啡壶摔到地上的声音,猛地从床上纵起,上衣都来不及穿,光着膀子,穿着裤衩就冲到了厨房。

  然后,就看到了这样一幕。

  咖啡壶瘫在地上,咖啡撒了一地,有个小姑娘伸直手臂,手指死死地拽着大理石料理台的边边,小脚一晃一晃的,整个人悬在半空中,摇摇欲坠。

  宫侑没反应过来这是个什么情况,瞪大眼睛看着这幕。

  但还没等他想明白,小姑娘就没力气了,大理石的料理台好滑,整个人就要往下掉。

  宫侑吓得心脏快要跳出来了,发挥出救球的能力,一个飞扑,将小姑娘搂到怀里。

  你被吓得紧闭眼睛,但过了好久也没等到落地的疼痛,疑惑的睁开眼睛,一抬头就是宫侑的大脸。

  不出意外,你被吓了一跳,差点叫出声来,赶紧用小手捂住自己的嘴巴。宫侑低头查看你的状况,两人四目相对。

  “你怎么长的那么像我老婆”宫侑皱着眉头,上下打量着怀里小小的你。

  你一听这话,无语的翻了个白眼,还没等你开口解释,宫侑就开始天马行空了。

  “你不会是她女儿吧!!!这个坏女人瞒着我竟然和别人有了孩子!!啊啊啊啊!你快说你爸爸是谁!那个混蛋是谁!”宫侑大声嚷嚷着。

  你要被宫侑咋呼的关西腔吵死了,两只小手一拍,“啪”一声打在宫侑引以为豪的帅脸上,幽幽的开口“蠢猪,我就是xx!”

  宫侑一脸不可置信,都忘了自己被小姑娘打了一巴掌,狐狸眼睛瞪的好大,粗粗的眉毛写满了不相信。

  你继续说道“你是个蠢猪!你昨天偷吃我的布丁,然后被打,被关在门外,可怜兮兮的求我开门,还记得吗?”你斜着眼睛看着这只蠢到无可救药的狐狸。

  宫侑听着你絮絮叨叨的讲述着他干过的蠢事,终于相信你是他老婆了。

  宫狐狸搞清楚了情况,就掐着你的胳膊,抱在半空中,幼稚的威胁你“威胁你告诉他布丁到底放在哪里了,不然就不放你下来”

  吓得你紧紧的抓住他的胳膊,变小之后从这个高度看还是很吓人的,但是!怎么能屈服,你闭着眼睛,打死不告诉他。

  宫侑看这个办法不成,就开始挠你痒痒,你被闹的眼泪水都出来了,但还在骂着宫侑,让他住手,宫侑却不答应,除非你告诉他布丁在哪。

  但,突然,“嘭”一声, 你变回来了。

  “蠢猪!狗侑!”

  “我错了!别打脸!”

  

  及川彻

  你是出门买东西的时候突然变小的,突如其来,没有一丝丝防备,就这么“嘭”一声,变小了。你看着变得很高的大门,有些发怵,一摸口袋,竟然悲催的发现没到钥匙。

  及川选手是接到邻居电话说自己家小孩没带钥匙,喊他赶紧回来接孩子。

  及川彻摸不着头脑,自己什么时候有孩子了。打电话给你也不接电话,没办法,虽然搞不清楚情况,但还是提前结束练习回家看看。

  你不能告诉邻居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,会被当成精神病的,所以只能委屈及川彻了。你告诉邻居及川彻是你爸爸,但自己没有钥匙 所以进不去家了。

  可怜的及川彻被邻居从头到脚数落了一遍,牵着小小的你莫名其妙的回到家里。

  你看着及川彻正准备说什么,及川彻就把你抱到怀里,眼睛里放出兴奋的光芒。

  “你肯定是从未来来的!是我未来的女儿!你长的那么像xx酱,肯定是我的女儿,哈哈哈哈及川大人有女儿咯!”及川彻高兴的抱着你转圈圈。

  你被转的昏头转向的,迷迷糊糊的喊到“阿彻!放我下来!我是xx酱!”

  及川彻怔住了,将你抱起,和自己面对面,问了几个只有你们才知道的小秘密,最终相信这个小姑娘就是自己的亲亲女友。

  虽然有点可惜不是自己的女儿,但是没关系啊,及川大人立刻就下单了一堆漂亮的小衣服,让人加急送到家里。

  “哇哦!不愧是及川大人的女朋友,太漂亮了!下一套!”

  “阿彻…”

  “下一套!”

  (小声bb:及川选手在两年后收获了漂亮的儿子一枚,及川大人看着一柜子的漂亮衣服惋惜的很,然后开始纠缠你要女儿。你表示“你可以欺负你儿子去”)

  

  岩泉一

  那天岩泉一出差回来,没有在机场看见心心念念的女朋友来接自己,心情低落了一路,着急忙慌的往家赶。虽然没看到你来接他不开心,但是还是更担心你出事。

  岩泉一着急的打开家门,冲进客厅,没有看到人影。但是有个小姑娘抱着你送给他的哥斯拉玩偶睡的正香,岩泉一小心翼翼的走近,观察着小姑娘的长相。

  等你醒过来发现自己变小了,还有自己错过了时间,本来要去接小岩的,懊悔与惊讶充斥着你的脑袋。

     突然听到厨房传来乒呤乓啷的声音,你有些害怕还有些好奇,蹑手蹑脚的走去厨房。

  虽然你很小心了,但还是发出了声音。岩泉一听到声响,一回头,就发现小姑娘光着脚,趴在厨房门口,偷偷望着自己。

  岩泉一皱眉迈步过去把你抱在怀里,你坐在小岩的一侧手臂上,看着他坚毅的侧脸,发现他一点都不惊讶,疑惑的问“你不好奇我是谁?”

  岩泉一一脸莫名其妙“好奇什么?”

  你更奇怪了,“我变小了诶!你知道我是谁吗?”

  岩泉一从卧室拿来你的拖鞋,平静的说“你小时候的照片上次去阿姨的家的时候就见过了,我还要了一张放钱包里。而且今天回来一看到你就认出来了”

  你震惊了,不仅是岩泉一轻而易举的认出你,还有他把你的照片放钱包里。

  “放我小时候的照片干什么?”你有点好奇还有点不好意思。

  岩泉一沉默了几秒,蹲下帮你穿上拖鞋,慢吞吞的说“因为很可爱”

  你的脸“嘭”的一下红透了。

  岩泉一也没好到哪里去,耳根子红的发烫。

评论(3)

热度(42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