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一

当他们见爸妈的时候

最近事有点多(骂骂咧咧)我会努力的!

我没写过这两个,可能有点怪…是上次评论区点的,其他的都会有的!

内含宫治和赤苇

ooc严重,不要骂我,好啦好啦开始吧


宫治



        你工作的地方离家里的距离很微妙,不算远也不算近,为了方便上下班就干脆在公司附近租了房子。

  但这就难为了宫老板,平常店里忙,见到自己宝贝女朋友的机会本来就算少。现在女朋友在公司那边住,回来这边的次数更少了。宫老板也不是担心女朋友跑了,就是总这么一周才见那么一回,公司里不乏虎视眈眈的人,你也不给自己按个名分,宫老板心里不爽的很。

  “xx酱,什么时候带我回家见见父母好不好?”宫治事后餍足的抱着你,手指卷着你的长发,装的漫不经心的问。

  你被折腾的够呛,此时累的抬不起手,听到这话脑子一时宕机了,想起了一些事情。

  宫老板见你没说话,心里有些别扭了,低头在你锁骨上咬了一口,像是报复一般的磨了磨。

  你被锁骨的疼痛拉回了神,赶紧抬手给生闷气的宫老板顺毛,安抚道“知道啦知道啦,这周末就带你回去,好不好?”

  听到这话,宫老板这才满意,圈着你的腰,继续在你颈窝处哼唧。

  你警觉的偏开脑袋,侧眸看着宫老板,刚想要开口“不…”

  “不行!”

  

  到了周末,快要下班的时候你想起了之前没有告诉宫治的事情,你纠结了一会,腰间不合时宜的传来的酸痛感,果断让你断绝了告诉宫老板的念头。你默默的想“这是天意”。

  宫老板没有想到你家离饭团宫那么近,毕竟你之前搬过家,后来找你也是在公司附近的公寓里。这是他第一次来你家这边。

  说不紧张是假的,宫老板手心微微出汗。你倒是心里的乐的开心,脸上稍稍露出了一些蛛丝马迹。宫治有些奇怪“xx酱怎么那么开心?”

  你歪了歪脑袋,笑眯眯的说“带这么帅气的男朋友回家,我当然开心咯”

  宫治不信,你这副样子他最了解了,心里肯定在憋什么坏。宫老板正准备让你乖乖交代,门就开了。

  你妈妈听到你们在外面的说话声,出来欢迎你们进屋。

  宫治看到出来的人的面貌时就愣住了,你妈妈后面跟着你爸爸,也出来迎接你们。

  宫老板的表情还是很得体的,就是拉着你的手更紧了几分,你在心里快笑晕过去了,“宫老板也有今天哈哈哈哈”

  但是你是要遭报应的,在洗手间的时候,宫老板将你堵在了洗手池旁边。

  “为什么不告诉我,你爸妈经常来我店里吃饭?”宫老板心里可谓是五味杂陈,他早就见过你爸妈了。他们每周都会去店里吃饭,还总和宫治聊天。

  你看到了宫老板五彩纷呈的表情开心得很,坏笑的像只小狐狸,“宫老板也没问呀”

  宫治舔了舔后槽牙,准备跟你好好算一下账。

  “xx!吃饭了!”门外传来妈妈的声音。

  你呲溜一下从宫治怀里钻出来,“来了!”

  

 

 赤苇


  说实话,赤苇没有想到自己见到你父母会是这么一种情形下。

  你的工作,闲的时候很闲,忙起来的时候忙的要死,经常昼夜颠倒。赤苇作为男朋友,很自然的就兼顾起了照顾你饮食起居的责任。但赤苇编辑顾忌女孩子,怕你没想好,没有直接和你住在一起,而是有时间就来帮你打扫家里,给你做顿饭什么的。你也很放心的将钥匙交给了他。

  这天,你被前一天的ddl摧残的不成样子,整个人扑在沙发上睡的不省人事。赤苇到的时候看见客厅一片狼藉,满地的资料,亮屏电脑,还有你。

  赤苇熟练的跨过地上的东西,走到你身边,将你抱起。看着你眼下的黑眼圈,赤苇心里有些心疼还有小生气。

  你感觉自己腾空了,偏头,闻到了熟悉的味道,眯着眼睛习惯的在赤苇怀里蹭了蹭。

  赤苇被你的小动作弄的心里软的一塌糊涂,不忍心再说什么,将你抱进了卧室。

  安置完了你,赤苇就打算开始收拾家里了。

  先把客厅里你的资料捡起来摆好,电脑充上电,沙发的抱枕归位,还有阳台上的衣服。

  正当赤苇在叠衣服的时候,门口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门开了。

  赤苇诧异的抬头,和站在门口的你父母眼神相撞。

  赤苇有些尴尬,手里还拿着你的内衣。你父母也有些尴尬,自家女儿没说和男朋友一起住啊。

  赤苇收整好心情,礼貌的做起了自我介绍并说明了身份和情况。

  你父母看着干净整洁的客厅,还有赤苇礼貌得体的语言和态度,对这个未来女婿很满意,就是对自己家女儿的不修边幅多少有点头疼。

  你终于从睡梦中醒来,听到卧室门外声音,有些迷糊,没穿拖鞋,耷拉着睡衣就拉开了卧室门。

  赤苇看见你光着脚,赶紧走向前想带你回房间去穿,你被光线刺的迷糊,伸手挂在了赤苇身上,口齿不清的问“你在和谁说话啊?怎么有说话声?”

  赤苇感觉自己背后如芒针刺背,半搂着你,正准备低头在你耳边说什么。

  “xx!”你爸终于看不下去出声了。

  你被这声音吓得一激灵,瞌睡都被吓醒了,踮起脚,从赤苇的肩头望出去,自家父亲正死死地瞪着自己,自家妈妈正觉得没眼看,转身往厨房去了。

  “有没有地缝啊啊啊啊,让我进去!”你不想面对事实,缩在赤苇怀里。

  

  饭桌上,你爸妈喋喋不休的念叨你不要麻烦赤苇,不要给人家添乱。两人这边对你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,扭头就是“京治啊,不要惯着她,她要是再这样 你就告诉我们,我们来收拾她”

  赤苇嘴角含笑,一边点头一边往你碗里夹菜。

  你一脸嫌弃的看着赤苇夹给你的芹菜,“我不想吃这个”你准备把芹菜夹给赤苇

  赤苇还没开口,你爸妈就出声了“不要挑食!不要给京治添麻烦”

  你被自家爸妈喊的一激灵,不情愿的吃下芹菜,嘟哝道“还京治,我都不这样喊…”

  饭后,你爸妈让你去洗碗,拉着赤苇在客厅聊天。赤苇应付了一会就到厨房找你,主动接过盘子,开始擦干,你洗干净一个,赤苇就擦一个。

  两人很有默契,都没说话。

  赤苇突然来了一句,“你叫我京治我会很开心的。”



我讨厌芹菜,这种东西是泯灭人性的…

之前的我也会写的,有想看的就在评论区写噢,上一篇去主页找找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