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一

菅原x你 情人节快乐,我的菅原老师

   各位!情人节快乐!虽然咱们不一定有男朋友,但是咱们有温柔的suga!好啦好啦,开始吧!不喜欢的话,及时止损噢,左上角,不要骂我

  要是大家喜欢的话,或许后面还可以写写宫双子还有大王的,或是你们喜欢的男人噢,评论里留言就好啦。


我不理解…我审核没过…为什么?为什么?(有些受打击)

我啥也没干啊!我还没干什么呢!(哭)


  今天情人节,今天周二。

  你家温柔善良全能的男朋友下午要给小朋友们上课,没办法来接你下班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你从拥挤的电车里逃出,一路狂奔。

  “这个倒霉老板竟然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让人加班,不可原谅!不可原谅!要迟到了啊啊啊啊!”你一边跑,一边咒骂。

  情人节的前一天晚上。

        菅原双手合十抱歉道“抱歉啊,xx酱,明明是情人节,我却不能来接你下班,然后直接去约会,真的很抱歉!”

  你看着眼前男朋友诚恳道歉的模样,也不好说什么,工作嘛…唉,但你转念一想,开口说道“要不我来接你?然后我们再去约会”。

  菅原有些吃惊“xx酱可以在车站等我的,不用来接我,这样会浪费时间噢,我可不想宝贵的约会时间浪费在这种事情上。”

  你不在意的摆了摆手,笑眯眯的看着他。“没事呀,接你下班是很有意义的事情,怎么能是浪费时间呢?你就乖乖等着吧,你漂亮的女朋友会来接你的!菅原老师!”

  当时你的心里在盘算着,“我要去菅原的办公室外等着,让菅原的同事们好好看看他女朋友是多么的温柔多么的漂亮体贴!根本不需要某些老师来鸡婆,哪见过帮自己家亲戚找对象,找到自家男朋友身上的!过分!”

  你一路冲刺到小学门口,学生们已经陆陆续续开始出来了。计划落空了,来不及去菅原的办公室了,只能发消息给菅原,告诉他,自己在校门口等他,可菅原却让你去体育馆等他,自己还有点事,处理完去找你。

  你看了看时间,离订的餐厅预约时间还早。

  “姐姐,这个给你!”一个小男生脸红的把一支玫瑰塞进你手里,说完扭头就跑。留你一个人摸不着头脑。心想“什么情况,算了,呆会给菅原好啦。”继续往里走。

  “漂亮姐姐!给你花花!”两个小女生,扑闪着大眼睛,超乖的看着你,你有些吃惊,但还是收下了。“这是什么活动吗?”可是人家小女生早跑了,没理会你。

  接下来,好多好多小朋友把玫瑰花送给你,一个接一个的,多到你两只手才抱的下。

  疑惑的你终于来到小学体育馆门口。正在愁没手敲门怎么办,里面有没有人,不敲会不会不礼貌啊。

  正当你纠结的时候,门缝里透出微弱的光线,你用身子轻轻撞开门。

  菅原拿着一支玫瑰花,笑眯眯的站在台子上。原本体育馆内照明的大灯没开,只剩着一束光照在菅原身上,许许多多的花瓣引着你来到台下,菅原的目光也一路注视着你。

  你有种走婚礼红毯的错觉,菅原目光温柔,嘴角含笑,看着你一步步走向他,聚光灯打在他身上,有种不真实的感觉,耳边好像已经响起了婚礼进行曲。

  等你走到跟前,菅原从台子上跳了下来,将最后一支玫瑰放进你怀里。菅原眼神温柔的看着你的眼睛,含着笑意开口道“刚好99支”。

  你反应过来了,脸红耳赤的,呆呆的抱着一大束玫瑰。想起刚刚的经历,就忍不住嘀咕“唔,菅原老师的面子全丢没了,明天就有人说你忽悠小朋友”

  菅原终于忍不住了笑意,一把将你拥入怀里,把你的头按在他肩膀上。你怕压到花,动了动胳膊,却被抱的更紧。声音从耳边传来“那也是小朋友们天天闹着要看师娘什么样嘛,我和他们说是最漂亮的那个,你看今天他们多厉害,一个个都把你认出来了”你听着他讲话,心里的幸福都快溢出来了。当然菅原还不忘补充“我有和他们说不能叫阿姨噢,因为这样会被骂的”

  本来气氛还挺浪漫的,结果这话一出,你好笑的骂了一句“笨蛋,我才没有那么凶!”,还抬手作势要打他一下。

  菅原压住你抬起的手,趁机在你嘴唇上亲了一口,又赶紧将你抱的紧紧的,说“今天是情人节,xx酱可不能凶我噢”,一副打死不撒手的样子。

  你只能偏头在菅原的耳朵尖上轻吻了一下,然后用平常菅原最受不了的嗓音说了一句“情人节快乐,我的菅原老师”。果不其然,菅原的耳朵肉眼可见的红了

  “情人节快乐,我的xx酱”菅原害羞的将脑袋埋在你的脖子旁,过了好半会儿,闷声闷气的声音才响起。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