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一

排球少年乙女 开学前一天


内含及川彻 宫侑,ooc严重,不要骂我,男人还是你们的,不喜欢的话及时止损,左上角。好啦好啦,开始吧


开学前

  

  

  及川彻(阿根廷,已交往)

  

   大学想要出去看看,一咬牙就报了离家好几千公里的学校。每次开学都感觉要了自己半条命,先不提自己要一个人孤零零的坐飞机,最可恨的是要抬着可以压死人的行李箱爬六楼。


  前一天晚上收行李,情绪复杂。“不想离开家,不想收东西,不想开学!”你一边委屈巴巴的收行李,一边来回念叨着。这一天光想着明天要开学了,完全忘了远在地球另一端的男朋友。


  及川彻的视频电话打来了,手机里出现了他委屈巴巴的脸。“xx酱怎么能一天都不理我啊!及川大人好伤心!以为xx酱不要及川大人了!”他皱着脸,在电话那头哀嚎着。


  你这边在想着要带什么,半响没回他。

  “xx酱!你竟然不理帅气的及川大人!太过分了吧!”及川在电话里气的跳脚,好不容易逮个休息空闲给自己可爱的女朋友打视频,可她完全不理自己。“好生气!”


  你回过神蔫巴巴的开口“别闹,我烦着呢,明天要开学了,我不想离开家…”说着说着,眼眶开始红红的了,声音也开始闷闷的了。又突然想到及川彻还在打着视频,你不好意思的撇过脸,用挡住镜头“先别看,丢死人了,竟然为了破开学在着掉眼泪…”


  视频那头也没说什么,出奇的安静。安静的你都以为他挂了,正准备挪开手看看,及川彻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。


  “xx酱不要难过了,不然及川大人会伤心的,我知道xx酱的感受噢,才不丢人呢,你不记得当初在机场送我去阿根廷的时候了嘛,虽然不想承认,但及川大人当时真的很难过呢,想一直抱着xx酱不松手,但是我想去实现自己的梦想,想变得更好,也想给xx酱更好的生活,所以一定要去阿根廷,这样想就没那么难受了”


  你挪开挡住视频的手,看着视频里的及川彻,好认真好长的一段话,及川彻目光炯炯的看着你,有些不好意思了,都忘了做出回应,呆呆的看着及川彻。


  见你挪开挡住的手,还有呆呆的样子又笑嘻嘻的补充道“我知道及川大人很帅哦,但xx酱也不用这样看着我嘛哈哈哈哈”


  又恢复成平常贱兮兮的及川彻了,你也缓过了神,撇了撇嘴吐槽道“臭屁鬼,亏我刚刚还那么感动!”

  

  宫侑(高中暧昧时期)

  早做完作业的你在享受假期最后一天的美好。翘着二郎腿,手边摆着凉飕飕的汽水,吹着舒服的空调。你正准备自在的伸了个懒腰,就被门外传来的叫声吓得肩膀一缩,还差点把桌上的汽水碰倒了。


  “xx酱!!!借我一下作业!”宫侑正在你家门口大声喊着。


  你被吓着后背发凉,气的想骂人。“完全不想理楼下那只幼稚狐狸,要是放他进来还了得,自己这下午都没好日子过,装不在家好了”你在心里盘算着。


  “xx酱!我知道你在家!别以为你躲在屋里不出来我就放过你了!”宫侑继续大嗓门的喊着。


  “不听不听王八念经!”你继续装缩头乌龟。


  隔壁邻居受不了了,骂骂咧咧的吼道“谁家在吵啊!我要投诉了!”


  你没办法,只好开门,去领狐狸进门。


  宫侑一进门就直奔你的汽水,毫不客气的一饮而尽。


  “啊啊啊!蠢侑!最后一杯汽水了!!!”你在门口气的跺脚。


  “我怎么知道,喝你杯汽水怎么啦!”宫侑毫不在意的操着关西腔回应道。


  宫侑喝完了汽水,又开始叫嚣着要吃布丁。你额角的青筋突突突的跳,你深吸一口气缓和心情,怕自己忍不住一巴掌呼过去。


  等宫侑乒呤当啷的吃完布丁,撸完你家的荷兰猪(豚鼠),粘着一身毛,朝你要作业的时候,你忍不住了,直接给了他一记栗暴。


  “xx酱!你怎么能打我的头!打傻了怎么办!”宫侑抱着脑袋嗷嗷叫着。


  “本来就傻!”你一点都不心疼的补刀道。

  

  闹腾过后,宫侑终于开始补作业了。这会儿倒是端端正正的坐在你的书桌前抄着你的作业了。


  你本来打算好好监督他,但和这家伙闹腾了这半会就累的要命了,你撑不住就晃晃悠悠的靠在床头睡了过去。


  

  等你醒来,夕阳已经悬在天边了,气温也降了不少。房间里的空调被关了,自己身上盖着小毯子,自家的荷兰猪也被喂的饱饱的,现在正舒舒服服的睡着觉。


  宫侑这会推开门进来了,一边抬手捯饬着自己的秀发,一边贱兮兮的开口打趣“醒了啊,真能睡,和你家荷兰猪一个样!”


  本来还挺感动,以为这只蠢狐狸良心发现了,结果……你直接甩手就把床头的抱枕扔在他的脸上。


  “xx酱!打人怎么能打脸啊啊啊啊!!!”宫侑窜上跳下的控诉着,你面色平静的略过他,不想搭理蠢侑。



希望你们喜欢呀!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