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一

当生理期到访

没错,我疼得要死,救命。我有在尽职尽业的码字。

内含宫侑,及川彻,岩泉一,ooc严重,男人还是你们的,好啦好啦,开始吧

  

  宫侑

  

  你属于那种小腹不怎么痛,但是腰疼的要死, 然后那几天整个人都是一点就炸的状态。

  宫侑到如今也清清楚楚的记得刚在一起的时候被吼的不敢说话。

  那天刚巧碰上宫侑他们俱乐部有比赛,作为臭屁狐狸宫侑的家属,当然得到场。虽然是宫侑在耳边窜上跳下的念叨,你烦的不行,最终拗不过他,答应到现场给他加油。

  好巧不巧,刚到车库就感觉一阵热流缓缓涌出,没办法掉头上楼。这么一来回耽误,花费了不少时间,等你到了比赛场地的时候,比赛已经开始,你也错过了宫侑的三刀流发球。

  你整个人都不是很舒服,椅子好硬,那个靠背矮的跟没有似的,还有场内的空调調的有些低,吹的你头疼,小腹也一抽一抽的痛。你稍弓着腰捂着小腹,强打着精神看比赛。

  宫侑一开始在家属席没看到你身影的时候,脸色臭的要命,连木兔的梗都不想吐槽,一下一下狠狠地冲地上拍着排球。

  吓得日向悄咪咪和佐久早吐槽“侑前辈好可怕啊π_π”

  佐久早则嫌弃的扫了一眼宫侑“不用管他,他老婆没来,搁这发疯呢”

  等比赛结束,你来到休息室。一进门宫侑就正面粘到了你身上,块头不容小觑的狐狸讲半个身子的重量都压在你身上,你感觉腰要断了,断了!

  你面色不善的把他推开,沉声说道“站好,没骨头是不是,重死了”

  宫侑有些不敢置信了,这还是他家温温软软的xx酱吗?竟然会这样和他说话,还推开了他!

  宫侑瞬间蛋花眼了,一副委屈的样子,张口闭口用黏糊糊的关西腔嚎着“xx酱不爱我了!不爱我了!坏女人!你还推开我!你还冲我摆脸色!今天还迟到!果然女人得到了就不珍惜了!呜呜呜呜…”

  你被吵的有些头疼。面对眼前的幼稚狐狸烦的要命,终究忍不住吼了一句“你给我闭嘴,吵死了!”

  

  宫侑被吼的瞬间哑了,瞪大眼睛不敢相信的望着你,委屈巴巴的你都快看见他头上的狐狸耳朵耷拉着了。

  事后,等宫侑终于发现是你生理期,赶紧打电话找宫治。

  “喂,蠢猪,红糖水怎么搞?”

  “滚!连红糖水都不会弄的废物”宫老板毫不客气的骂道

  

  接下来的每一次生理期,宫侑选手都特别乖巧,毕竟xx酱吼人的时候真的很吓人啊,“这不是平常的xx酱!”宫侑委屈的嘀咕道

  

  及川彻

  作为花枝招展的及川彻选手,面对女孩子当然游刃有余,但前提是这个女孩子不是你。

  “xx酱~,xx酱~我给你揉肚子好不好,人家都说这种时候有男朋友帮忙揉肚子会很好哟”及川彻扒拉在床边,用手指戳着裹成一团的你。

  “不要…”你闷声闷气的从被子里回答道

  “诶?为什么嘛,你这样及川大人要伤心了!”及川彻委屈的说

  “不要…我要睡觉…”你继续不为所动

  “xx酱~”及川彻继续努力

  终于在及川彻百般纠缠下,你终于愿意让及川彻帮你揉肚子了。

  及川彻满意了,爬上床,将你搂在怀里,将捂热的手轻轻覆在你的肚子上,缓缓揉着。

  你一脸无奈,将脸埋进被子里,谁能告诉这只花孔雀“我不疼!我只想睡觉!”

  睡意袭来,你也顾不上及川彻的动作了,渐渐睡去。

  及川彻可骄傲了,“你看,xx酱在我的努力下,不疼了,都睡着了!”

  你“困死了”

 

  岩泉一

  不知道是不是体制问题,你平常身体还不错,时不时兴趣来了还会跟着岩泉一去跑步。就是一到生理期,整个人就跟霜打的茄子一样,蔫了吧唧的,痛到想打滚。

  这天岩泉一下班回家,发现家里的黑灯瞎火的,玄关处也没有你的东西,平常总缩在沙发角抱着哥斯拉玩偶赶工作的你不见了踪影。

  这不仅有些让岩泉一担心,赶紧进门寻找。

  冰箱里平常你最喜欢的蛋糕和咖啡压根没动,书房里也没人,地上又多了一摞你喜欢的书,还没拆封。

  岩泉一皱眉,昨天还没有的,肯定是你今天搬回来的,都说了不要搬这么重的东西,等着他回来,就是不听。

  一路找寻到了卧室,哥斯拉玩偶被扔到了地上,旁边还有你散落的衣服,鞋子拍,床上的人缩成一团,连头都一并埋了进去,一动不动。

  岩泉一见这副样子,叹了口气,知道是什么情况了。

  将空调的温度调高,将你的衣服分类丢进洗衣篮,再烧一壶热水,期间把你的书归类放到书架上,冲泡好红糖水,把它和止疼药一起端进卧室,最后再把哥斯拉玩偶放到柜子上。

  岩泉一换上了家居服,将你从被子里捞出来,抱着你靠在床头上。

  果不其然,你痛的眉头紧皱,整张脸苍白,佝偻着腰,手臂紧紧的搂着自己的小腹。

  岩泉一心疼的将你被汗水浸湿的发丝拨开,把汗水擦干,他怕你感冒,低头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,喂你吃止疼药和红糖水。

  在止疼药的作用下,你脸色慢慢缓和,脱力的缩在岩泉一怀里。

  岩泉一紧紧的搂住你,用温热的手掌盖在你的小腹,把热量源源不断的输送给你。

  说教是逃不掉的

  “我是不是说过不要自己搬重东西”岩泉一盯着你的眼睛,沉声说道

  你自知理亏,小声的回了声“嗯”

  “还有,你生理期是不是该告诉我,又是一个人撑着,把我放哪去了?嗯?”岩泉一继续说着

  你不说话了,本想着他忙不给他添麻烦的,谁知道他更担心了。你把脸埋进他怀里,有些愧疚。

  岩泉一以为你烦他了,叹了口气,将被子往上拉了拉,抱着你安抚道“好了好了,不说了,下次要和我说,听到没?”

  “嗯知道了”你的声音从岩泉一怀里传来。

  后来,你根本没机会自己扛,因为小岩会记得你的每次生理期,然后把你照顾的好好的。




没错,我偏心小岩,不懂岩泉一的永别了,这种男人哪里找!!(大声)(骄傲)

评论(3)

热度(27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